E-FF-1000B

FUNFISH-雙Relay/雙螢幕控溫器1000W(按鍵式)

NT$2,200

已售完

貨號: E-FF-1000B 分類: ,

商品說明

產品特點︰
●精巧、美觀大方的雙Relay/雙螢幕微電腦控溫器,同時具有溫度監視、溫度控制功能及1000W超高輸出功率。
●獨創安全設計,採用雙繼電器,當第一個繼電器故障失去作用時,另一個繼電器在正常工作感應下會停止供電,即加溫管不再加溫以避免失控而讓魚缸溫度持續升高。
●本產品為水族專用微電腦控溫器,採用全電子電路設計與微電腦控制晶片,穩定性極高,不會對其他物品或生物產生電場磁場干擾。
●內建多重安全機制與防護,會自動斷電及警報(內建蜂鳴警示器)。溫度高於35℃以上,蜂鳴器響,加溫停止;水溫離設定溫度+3℃時,控溫器實際溫度螢幕會閃爍警示,蜂鳴器響,加溫停止;水溫離設定溫度-3℃時,蜂鳴器響,加溫持續。
●採用加大的LED雙螢幕數位顯示,同時顯示實際水溫及設定溫度,螢幕數字清楚易讀,設定簡易,即使在暗處也明顯易見。
●溫度感測器採用特殊耐寒(Anti-Cool)材質被覆,抗老化、不滲水;雙重被覆、雙重防水絕緣保護,可延長使用壽命。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FUNFISH-雙Relay/雙螢幕控溫器1000W(按鍵式)”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