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-FF-430S

養魚趣 – 產卵飼育盒 BREEDING BOX 自浮式 (S)

NT$180

已售完

貨號: H-FF-430S 分類:

商品說明

主要功能
產卵-卵胎生魚 隔離-生病魚隻 飼育-新生幼魚

●特殊設計的多功能自浮式產卵飼育盒,設有空氣槽可浮於水面,亦可使用吸盤固定於魚缸邊,精巧設計方便使用。
●附加上蓋,可防止母魚跳出或其他公魚跳入,維護母魚生育安全。
●活動式隔離座設計可讓剛出生的小魚迅速落入底層,避免被母魚吃掉。
●將底層隔離座取出可單獨飼養幼魚、小型魚、鬥魚、生病受傷或新進的魚隻。
●適用於各式大小魚缸。

用途說明
●繁殖-附有活動式隔離座,讓剛出生的小魚落入底層,避免被母魚吃掉。
●治療-可放置生病的魚隻,以避免被健康的魚隻攻擊,也能降低其他魚隻被病魚所感染。
●飼育-可在飼育盒裡飼養不同種類的水中動物,如觀賞蝦、小螃蟹等在現有的魚缸裡。
●隔離-可暫時隔離新到魚兒,方便做觀察;亦可當做幼魚臨時庇護所,飼養長大後再放入魚缸裡。

產品尺寸-W8*D7*H11cm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養魚趣 – 產卵飼育盒 BREEDING BOX 自浮式 (S)”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