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T630A

寶贈紅 – 龍魚、中大型肉食魚增艷飼料 長條狀 520G

NT$1,350

已售完

貨號: A-HT630A 分類: ,

商品說明

適合龍魚、中大型肉食性魚類食用

  • 本產品針對龍魚及中大型肉食魚類設計,顆粒為長條狀、大小適中,適合愛魚攝食,屬浮上性。

  • 本產品全新配方,尤其在嗜口性上做了調整,可提升愛魚攝食的慾望,有效降低挑食的機率。特殊的生產工藝能保存完善營養、鬆軟Q彈、容易就口且不造成汙染。

  • 本飼料內含多種礦物質及各種維生素,能補充魚兒平時所需的微量元素,降低產生病變與體型不良的機率。促進魚兒新陳代謝並且強化吸收,增強抵抗力,讓魚兒更健康。本產品強調均衡的營養與有效的消化吸收,並不需要另外添加營養劑補充。

  • 本產品添加南極蝦粉與鮮蝦漿,可有效的促進魚兒的天然體色,快速達到增艷之效果。

  • 長期餵食本飼料可培養定時定量的進食習慣,藉由食慾降低、拒食可查覺健康與環境上的變化,進而達到對愛魚的健康管理。並且藉由餵食,可減少愛魚因飼主靠近而產生的驚嚇與壓迫等情況,建立與愛魚之互動。
  • 使用方法
    初次食用本飼料85%以上魚隻皆愛不釋口,營養豐富的誘食配方是龍魚最佳餌料。使用本飼料時,切勿與其他飼料或活餌混用,多數龍魚與中大型肉食魚類皆可適應,少部分長期餵食活餌之魚隻,需約7日左右之適應期,餵食初期會有吃吐情形,約一至二週左右皆可完全適應,每日餵食2至5次,每次餵食量以10分鐘內食畢較佳,未食用完之飼料請予以撈除,避免汙染水質。若魚隻食量突然降低,請檢測水質、水溫、溶氧量並且觀察愛魚之健康狀況是否異常。

    商品評價

    目前沒有評價。

    搶先評價 “寶贈紅 – 龍魚、中大型肉食魚增艷飼料 長條狀 520G”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